這次難得有妹子可以陪我練習,所以嘗試了之前思索許久的 3TK,在綁的過程中加了一些變化,並測試其效果。

總體來說,盡可能在綁前面的時候展現溫柔的一面,而綁後面則展現強勢的一面,主要的變化除了盡可能的保持接觸外,在綁前面的時候我會刻意放慢速度,讓妹子有更多的時間可以感受繩子,增加接觸繩子的時間。而綁後面的時候則加快速度,並且放大動作,甚至刻意粗魯一些,增加反差感,而且避免在綁後面的時候覺得無聊。

本來我還想加上鬆緊的變化,但擔心沒掌握好鬆緊會跑掉,反而不美。另外我也想過在打胸栓的時候調戲一下妹子,但想說主人就在身邊還是算了。

另外,在聽從其主人的建議,我嘗試了讓上下胸圈各多綁一圈,但老實說覺得效果不太好,而且因為各綁三圈,我帶的繩子不夠,所以後頭只好換用紅繩,沒辦法用同一顏色綁到底。

更糟的是剩下的繩子太長了,不知道該怎麼……也不是不知道該怎麼辦啦,自然是我那永遠的一千零一招「把手」啦!

這次嘗試了兩個方案,一個較細的把手,另一是較粗的把手。

結果較細的把手因為有些許變形的效果,被吐糟更像蟲子了。

不要啊 「把手」應該是實用系的象徵啊!

……不過老實說還真的滿像蟲子的,而且換用紅繩感覺就像是被蟲子感染一樣……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想起了惡靈古堡三的追跡者……嗯嗯……好像……回不去了,難道我也開始浮誇了嗎?

算了,破罐子破摔,蟲子就蟲子,觸手就觸手!既然如此,那就浮誇到底吧!

於是 Hon Yih 在練習蝴蝶縛的時候,我從下面進攻,從腳開始綁,慢慢往上,有點像互相攻城掠地的感覺,又像是蟲子正在互相感染,不同顏色的繩子交錯,然後蔓延,用大量觸手蠶食妹子…

嘿嘿嘿……

兩個人合作綁一個妹子還挺有趣的,一起綁把手也很有趣,不過最後我們好像玩過頭了,畫面越來越變態,嘿嘿嘿……

嘿嘿嘿……

嘿嘿嘿……

不錯,以後就朝熱愛蟲子的繩師前進吧!嘿嘿嘿!

不過正所謂綁人一時爽,綁完我們手也廢了……而且拆繩的時候簡直就像是地獄啊!剛剛廢掉的手又再廢掉一次,達成一日兩廢的成就……

整體來說,這次練習的心得就是——把手,就是行!

……呃,不是,總之這次的練習收穫滿滿,但是手好痛…… QA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