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不放飛,因為我是乖寶寶。

在老師面前,我永遠是乖巧且勤奮好學的好學生。

哼哼。

這次的繩課是學音繩版的腰跨縛,這個版本的腰跨前後都有扣,而且明顯緊窄許多,看起來有點像性感的繩三角褲。

有意思的是這個版本的髖繩並不是水平的,屁股那邊會比較高,但還是會貼在有屁股肉的地方。綁髖繩時要注意盡可能綁到極限緊。這並不容易,所以 Soa 也教了一些技巧如何綁髖繩,比如說一開始繞髖的時候,可以把繩頭壓在繩子下面,這樣就不會因為繩頭在繞髖時掉落而手忙腳亂。而最後打結時可以先稍微前推一下,再往後拉,讓繩子更緊。

但這裡要是必須要順繩,我後來有用這種綁法綁另一位妹子,就因為沒順繩,力量不平均,事後隔天她告訴我有左邊的皮有點擦傷,所以順繩還是有必要的。

繞大腿的時候要想像這會是三角褲的下緣,和髖繩的位置非常近,幾乎連在一起,非常貼近私密處,後面則是貼著屁股,有種托起屁股的感覺。另外要注意如果是綁男生的話,要注意不要夾到蛋蛋,不然會很痛…… (雖然我自己沒被夾過)

但我在實際操作的過程中,才發現這個版本的大腿繩竟然比我預期的還要再更上面一點,幾乎已經貼在根部了,腿要足夠開才綁得到,不是很好綁。

此外音繩版在繞大腿的時候,會先十字扣然後另一邊會接著半扣,而我實際操作時,卻被 Soa 糾正我在後面接半扣的地方綁錯了,這段我之前都是下意識的綁,也許之前綁的一直都有問題,只是因為不常用沒注意而已,真是太糟糕了,下次要記得改進。

以上,沒了。

今天是嚴肅認真的大類,內容也是嚴肅認真的!

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