圈內每過一段時間,就會突然流行一些奇怪的活動。前陣子突然莫名興起了一個快拆點點名的活動,概念上就是被點到的人要錄一段繩縛快拆的影片,然後再點下一位這樣。

我雖然有被點到,但那陣子瘋狂加班,實在是沒時間和精力搞這個,所以一直到退流行後才開始動工,算是還債的概念。

不過我雖然沒時間真的實踐,但其實還是有在思考和觀察別人的做法。

那時我剛好看到貓貓也在嘗試拍快拆影片,據說那是她和墨老闆想出來的,所以取名「墨貓快拆」。

連名字都有了,聽起來就很厲害!所以稍微研究了一下,概念上就是用快拆的單柱不打完整,而是先去上吊環,然後再用平常上吊點的收繩方法固定即可。

最後結果就是看起來好像可以吊人,但只要輕輕一拉,就能快速拆掉。

後來我又看到飄飄在嘗試快拆版本的後手縛,據說好像是學自哪裡的,我沒有細問,因為我覺得我可能會做類似的,所以沒有詳細看她的做法,我想用自己的方法嘗試,看看最後能弄出什麼鬼來,但她的後手縛還是給了我深刻的印象。

不過到底該如何開始呢?

我看著妹子腿間的照片開始沈思,展開了一場屬於自己的探索之旅。

結果花了不少時間,也沒弄出什麼成果,畢竟只是一直像變態一樣看妹子股間,難道還能看出花來嗎?

咦?等等——

真的出花了?

我猛然抬頭,發現上面也出花了!

不得了了,難道是老天爺給的啟示?

於是靈光一閃,想出了一個質樸的道理:「實踐才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。」

雖然還沒想到一套完整的方案,但我可以從實踐中慢慢嘗試和摸索,所以我決定以「墨貓快拆」為基底,展開這場有趣的冒險!

因為是實驗,為了能試更長的時間,所以先從前手縛開始嘗試,之後再改成後手的版本。

(照片是示意,當時是有可憐的受縛者的)

我的想像是只要左右對稱的繞,到時只要把中間的繩子抽掉,就會直接鬆開。

看起來效果不錯,一副很厲害的樣子,而且也真的能輕鬆拆掉。

很好!立刻來找尋適合的受害者!

而最適合的受害者,自然是那位跨下莫名開出小花的可憐妹子!

噹噹噹!

當初在學單柱縛的時候,我特別印象深刻的有三種,分別是本結、快速稱人結和這篇提到方便快拆的結,所以我幾乎只用過這三種打法。其中第三種打法的好處是我可以輕鬆的拆掉它,綁起來也是簡單快速,非常適合應急用途。

但是實際實踐時,相比另外兩種,我其實相對很少使用這種打法,因為我覺得它長得很醜,或者準確的說——醜斃了!結中間的空隙怎麼看怎麼礙眼!

但這次實驗倒是給了我這種打法有趣的另一面⋯⋯雖然還是覺得很醜就是了。

總之,快拆最重要的關鍵就是——要能快拆。

所以立馬來附上影片。

啊,卡太久,失敗。

以上。

----

感覺這篇欠扁到了新高度,上一篇因為受害者表示並不想扁我,所以決定再接再厲,看看能不能開啟妹子新的屬性?